使用了一個多月,真心覺得這是台CP值很高的擠乳器,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 
月子中心本身有提供電動擠乳器租借的服務,所以一開始我便沒有購買,只帶了AVENT手動擠乳器去。
 
後來奶通了是使用combi電動擠乳器,這台的吸力我大概是開4-5之間,一樣有促乳按摩和擠乳兩種模式。缺點是聲音非常的大聲。
 
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優合的擠乳器,有鋰電池蓄電功能,體積又小,非常方便可以帶著走,如果有上班的媽咪非常適合買一台,便宜又好用,而且聲音不會很大。
 
有兩種模式,按摩和吸乳,吸乳可調段數多,我調3就覺得很夠力了。
 
如果媽咪們擔心中國製的配件問題,其實可以把配件都換成Avent的,完全通用。
 
我是在蝦皮購買,才888還有保固一年,非常的划算啊!!
 
 
 
106.03.30時機器忽然當機,當下立刻聯絡賣家,他馬上幫我更換新機,並貼心的詢問超商來回郵寄需要4天,這段時間我是否有擠乳器可以使用。
106.04.04當天就收到新機,真的非常快速,真心覺得電器用品還是要買有保固的比較安心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