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28.JPG

身為經常在旅行的家庭,我其實對於小飛看地圖和遇到緊急事件的應變能力算放心,平常上下課也都是我們接送,所以我一直沒有考慮要購入定位手錶,直到上回我們母子到東京旅行,在人潮洶湧的迪士尼走散後,我第一次感受到心急如焚的心情,雖然他很乖的找到服務人員,但因為語言不通,花了一點時間才溝通完畢,我也在那時候找到他們,不過也因此讓我開始思考定位手錶的必要性。

 

IMG_2501.JPG

出門在外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尤其是小孩在外的安全真的會讓家長很擔憂,這次我在選擇兒童定位手錶時,做了不少功課,基本不能少的就是能精準定位、可以隨時通話聯繫、傳送訊息,介面簡單好操作、繁體中文可以注音輸入的,最好還能提供原廠保固和維修服務,身為3C白癡,我實在很害怕買完東西沒有售後服務,光一個送修要經手很多關卡的,我真的會瘋掉!

 

IMG_2269.JPG

這次最終挑選了遠傳電信獨家代理的360兒童手錶F1台灣版的兒童定位手錶,手錶可精準定位不耗電,即時掌握行蹤,除了語音、視訊通話以及文字訊息功能外,還可以設定安全區域範圍,若遭遇緊急狀況也能透過SOS一鍵求救功能發送警報,即時確保孩子安全。

 

IMG_2264.JPG

遠傳兒童定位手錶重量約54克,是使用Nano Sim卡,要插卡後才能使用,這次我們搭配的是月付$399上網吃到飽,網內通話免費,手錶優惠$0元的方案,網路超順以外也不用擔心網路流量不夠造成通訊中斷。

 

IMG_2271.JPG

IMG_2261.JPG

因為小飛很愛皮卡丘,我們買的是「寶可夢高級球保護套組」,內容物有360兒童手錶F1和高級球保護套+皮卡丘造型錶帶扣環,讓手錶更具特色唷!

 

IMG_2203.JPG

我那天看了一下現在的活動,現在申辦指定方案的用戶,可獲得價值高達$1,200的限量「寶可夢豪華大禮包」,超想要那個造型風扇的! 9月底前上網登錄再至遠傳門市賞機即可免費兌換雄獅12色蠟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孩子去現場看看唷!登錄網址:https://fetnet.tw/doWUK4

 

IMG_2274.JPG

我對3C用品的使用一直很苦手,每次換新的產品光研究使用說明就要很久,但這隻手錶不需複雜設定,只需下載「 Kids Watch」APP然後與家長手機綁定,就可立即使用。

 

IMG_2301.JPG

APP的介面簡單明瞭,可以在上面設置手錶的管理、傳送訊息、察看孩子位置,還可以找手錶、遠端關機等,超級方便!

 

IMG_2304.JPG

IMG_2294.JPG

手錶介面也很簡單,孩子可以輕易操控,還有8種不同的桌面可以選擇唷!

 

IMG_2263.JPG

IMG_2417.JPG

手錶是專為台灣家庭打造手錶介面不只有繁體可選,並且支援繁體注音和語音訊息,孩子能輕鬆使用所有功能。

 

IMG_2312.JPG

不會注音也沒關係,有語音訊息和罐頭訊息可以回覆。

 

IMG_2216.JPG

比較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今日運動步數可以觀看,之前小飛外公說每天要走6000步以上對身體比較好,結果有了手錶後小飛每天都在觀看自己的步數,說他要當健康的人。

 

IMG_2248.JPG

遠傳兒童定位手錶使用的是Google定位,定位真的很精準快速,像我們這次環島旅行,所到之處都定點測試了一下,幾乎沒什麼誤差,讓我覺得可以很放心讓孩子使用。

 

IMG_2251.JPG

在定位上除了一邊的追蹤,也可以選擇視圖,能更清楚觀看整個視角。我們這次在台東飯店遊戲室玩耍時,因為要帶妹妹去洗手間,回來找不到小飛,使用視圖定位才發現他到了戶外區,如果是在同一棟的地點會更方便家長尋找!

 

IMG_2258.JPG

裡面也有歷史軌跡可以觀看,讓家長可以清楚知道孩子今天去了哪裡。

 

 

IMG_2490.JPG

孩子也能直接和家長通話,像那天我們在公園,小飛說要跟爸爸約時間,立刻自己打了電話連線,通話的聲音很清晰,也不太會延遲,溝通起來毫不費力。

 

IMG_2421.jpg

有一次我們返鄉我外出,兩個孩子打完視訊電話給我後,還拍了很哀怨的照片來給我,催促我快回家。真的不得不說手錶相機的5百萬畫素,拍照起來很清楚、色調也自然,讓小孩拿來拍照很夠用。

 

IMG_2415.JPG

爸爸拍下了這個瞬間傳給我,感覺很好笑!

 

IMG_2262.JPG

手錶採磁吸式充電,使用上相當方便,也比較不用擔心孩子過於用力拔插孔,導致充電口損壞的問題。
 

IMG_2302.jpg

使用電子產品最擔心的就是續航力,定位再準確沒電什麼都不用說,這支手錶單我們實測下來,單就語音和視訊通話有長達近90小時續航力,手錶電量過低時也會發訊息給家長,提醒家長幫孩子的手錶充電,相當貼心。

 

IMG_2257.JPG

這支手錶我覺得最棒的的是可設定安全區域,一旦孩子離開指定範圍,手錶將自動發出警報。還有內建SOS一鍵求救功能,如果孩子遇到緊急情況,可以立刻求助,這時家長的手機就會跳出SOS求救警報,可以立刻去協助孩子。

 

 

IMG_2295.jpg

使用智慧型手錶家長最擔心的是會讓小孩上課不分心,為了確保孩子在學習時能專心致志,這支手錶設有上課禁用功能,家長可以自行設定時間唷!

 

IMG_2214.JPG
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先前定位手錶爆炸的新聞,遠傳兒童定位手錶經過NCC安全檢驗合格,並且電池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(BSMI)的安全認證,確保產品在電池使用方面也具備優良的品質。也特別設計了過熱保護機制,當手錶溫度過高時,系統會自動啟動保護機制,讓手錶強制關機,以確保孩子的安全。

 

IMG_2536.JPG

遠傳兒童定位手錶將安全放在首位,更提供完善的安心售後服務,有24小時客服,享有原廠一年的保固期限,並在全台600間遠傳門市都可以辦理售後服務, 且部分直營門市還有提供備用機服務,以確保即使在維修期間,孩子的通訊工具也不會中斷。

 

IMG_2526.JPG

遠傳用心守護的承諾,讓家長能夠更加放心地陪伴孩子成長。選擇獨家代理的360兒童手錶F1台灣版除了能隨時通話聯繫,精準定位孩子的位置外,遇上危險狀況時也能藉由兒童定位手錶SOS一鍵求救,即時確保孩子安全。不只強化了孩子的安全感,也讓家長能在孩子探索世界的過程中,減少一些擔憂,並隨時提供幫助。

遠傳兒童定位手錶方案介紹:https://fetnet.tw/IdoFu00OQ6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