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80.JPG

年到40最有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,要照顧邁入老年的父母還要面對活力旺盛的孩子,有時候真的深感力不從心,體力完全無法跟上腳步啊!所以我除了在飲食和運動上下功夫,也有添加養身保健飲品來輔助,像這次推薦給大家的鱘龍魚精,就是我近期發現的好物。
 

IMG_1545.JPG
鱘龍魚精選用的是由環境天然、無毒的南澳魚場養殖鱘龍魚,經十幾個小時的高溫蒸烤,全程不加一滴水,將鱘龍魚全身的精華,濃縮萃取成高濃度且營養的魚精,擁有產銷履歷、SGS驗證、CITES魚苗來源認可,從產地到餐桌親自把關,讓人飲用更安心。

 

IMG_1544.JPG

鱘龍魚精色澤呈現琥珀色色,富含31種胺基酸,包含9種必須胺基酸和BCAA支鏈胺基酸,採用獨創的無腥味「酵素萃取技術」,能夠更完整的保存鱘龍魚精華,也更容易讓人體吸收。

 

IMG_1542.JPG

擁有比雞精高20倍的游離胺基酸,對疲憊的成人來說可快速補充提振精神,孕產婦喝也能補充流失的營養,對銀髮族維持健康行動力也很有幫助唷!

 

IMG_1577.JPG

IMG_1548.JPG

這陣子再進行輕盈生活,除了168飲食外也開始運動,體重減輕後依舊覺得線條感沒那麼明顯,在教練說明下才知道,若想要增肌減脂是要補足所需氨基酸,才能更有助於肌肉的成長,也能快速補充運動後所流失的體力與能量。所以我現在會在運動後來上一包鱘龍魚精,讓自己可以好好補充養分。

 

IMG_1543.JPG

大家都知道,長輩家裡的冷凍庫永遠都是爆滿的,所以後來我在選擇送禮給長輩時,我都會以可以常溫保存的食品為主。鱘龍魚精經過高溫殺菌處理,無添加防腐劑,在未拆封前是無菌狀態,可常溫保存兩年。撕開就可以即時飲用,非常方便。

 

IMG_1586.JPG

也可以選擇以電鍋加熱、或是隔水加熱的方式進行食用,又是不一樣的風味,尤其冬季暖心又暖身。

 

IMG_1576.JPG

前陣子小飛外婆的身體不適,我特別訂購了一盒送給她滋補元氣,補充大量優質蛋白質。平常對雞精類產品有點抗拒的小飛外婆,這次居然喝完主動跟我說好喝還可以再訂。對於現在有小孩不能常伴父母身邊,能有好的營養品幫忙照顧他們的身體,多少也能安心點啊!

 

IMG_1593.JPG

IMG_1589.JPG

另外也有這種5入小盒裝的,適合初次飲用想先嘗嘗味道的朋友,也適合拿來當伴手禮,小提盒超可愛的。

 

IMG_1540.JPG

我是一個很害怕魚腥味的人,這次在嘗試鱘龍魚精前,我其實也掙扎了一下,但沒想到聞起來沒有腥味,而且因為有添加枸杞、紅棗,喝起來倒是比較像藥膳魚湯的感覺。

 

IMG_1579.JPG

在忙碌生活中更要好好照顧自己,唯有補足精氣神,才能好好面對生活日常的變化。鱘龍魚精以獨家淬煉工法,滴滴精萃無人工添加物,通過SGS檢驗,還有比雞精高20倍游離必須胺基酸,適合產前產後婦女調理、上班族增強體力、銀髮族日常滋補,一包提供全家人的健康所需,更棒的是可常溫保存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 

官網購買連結>>https://lihi2.cc/iYoZQ(現在購買輸入粉絲專屬折扣碼【shih623】,可享150元優惠唷!

arrow
arrow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