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45.JPG

「你最近好像瘦了?」、「你的輪廓線好像變明顯了耶!」
最近見到朋友大家都說了一樣的話,我聽到心裡直偷笑,這治療做的太值得了啊!沒錯,上個月我又進廠維修啦!有鑑於年紀越來越大,單靠吃的保養品維持狀況實在是效果有限,即使施打了艾麗斯,但輪廓線依舊無法對抗地心引力,整個下垂不少。如果當天剛好又睡眠不足沒上妝,整個好顯老,想要不出動修圖軟體都不行,真的讓我很沮喪啊! 

 

IMG_7702.JPG

回想著距離上回打海芙音波拉提已經過了兩年,好像可以再做拉提了,所以這次我先上網做了一些功課,最終選擇了現在最新的Q+立線拉提,時間較快速、疼痛感較低、緊緻拉提效果也很不錯,完全符合我需求。

 

IMG_7706.JPG

這次我是到台北大安區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施作,位在大安森林公園站附近,交通還蠻方便的。二樓門口擺放的就是Q+立線音波代言人天心的立牌,我也想像她一樣,這個年紀依舊美麗啊!

 

BR6I9207-2.jpg

這裡的空間相當舒適,而且櫃檯人員很親切,大大降低了我的不安。在報到後就在旁邊先填寫一些資料,稍做等待醫師的諮詢。

 

IMG_7532.JPG

我這次是給林岳鋒醫師做評估諮詢,醫師相當親切也很仔細,針對我在意的狀況會評估過後給予適當的建議,整個諮詢的過程讓我感到很安心。


新一代Q+立線音波拉提(ULTRAcel Q+)傳統DOT探頭為全球現行通用的點狀聚焦加熱技術,而LINEAR探頭採獨特線性聚焦加熱技術,因能量輸出時無間距連成實線,可更快速且更全面的覆蓋治療區域,達到緊緻拉提肌膚之作用。


林岳鋒醫師會依據需求決定需要使用的探頭,和所需要的發數。像我很在意輪廓線、雙下巴,針對的我的需求,林岳鋒醫師為我安排了「點狀400發」的組合。

 

IMG_7735.JPG
諮詢完成後會拍術前照,素顏無神不笑拍照真的看起來有點傷眼,但為了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出明顯比對我豁出去了!照片我統一放在最後的成果發表。

 

IMG_7533.JPG

拍照完就會進入治療室,由護理師協助進行清潔並敷上麻藥,等待20-30分鐘。

林岳鋒醫師確認好部位後,就開始施打,過程中林岳鋒醫師也會隨時關心感受,整個過程一直和醫師在聊天,時間一下就過了,結束我還忍不住問「這樣就結束了?」怪不得大家會說這是很適合午休時間來做的美容項目啊! 

 

IMG_7530.JPG

我這次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況,雖然大家都說Q+立線音波疼痛感極低,但我還是先吃了止痛藥,結果居然只是刺刺的感覺,比我打皮秒還不痛,真的太神奇了!

 

IMG_7710.JPG
這是施做完後拍的照片,可以看得出有明顯的差異,感覺蘋果肌有提起來,尤其輪廓線超明顯。

 

IMG_7744.jpg
Q+立線拉提不僅療程結束後就能馬上看到效果,還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顯著,整體1~3個月會達到最好的狀態唷! 

 

IMG_7742.JPG

而且我覺得很棒的部分是施作後不會腫脹,只要多注意保濕即可。這張是我施作後約兩周拍的,一樣是素顏沒上粧,已經可以看出臉部整體拉提不少。

 

IMG_7736.JPG

IMG_7737.JPG

IMG_7708.JPG

這是施作後一個月的照片,回診所一樣的角度拍攝,可以看出蘋果肌的QQ感出現,輪廓線也變得很明顯,連正面拍照也不會看到雙下巴線條,我對成果超滿意的。

 

IMG_7743.JPG

隨著年齡增長,臉部肌肉老化出現鬆弛現象是很正常的,但我覺得如果投資一點錢,能讓自己變得更美,心情變得更好,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唷! Q+立線拉提不僅施作時間短暫、疼痛感低、效果又明顯,花費也算合理,推薦給大家,一起來當美魔女!

 

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

🌺 台北總院|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
🌸 宜蘭分院|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
🌼 台中分院|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、2樓
📞 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60-111
📱LINE線上隱私客服:https://justyou.vip/醫美整形線上客服
⭐️ 官網:https://juclinic.com/zh-TW
💎 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YouClinic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