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就讓我來包養你吧!
(滿千輸入專屬優惠代碼shih623可享7折優惠唷!)

防疫期間媽媽不是在廚房,就是往廚房的路上!

我本來就很討厭夏天煮飯,現在又一日三餐都要想菜單,真的超痛苦,尤其孩子們又是最需要營養的時候,餐餐都要考慮到營養均衡,三菜一湯煮完自己都沒食慾了,有時候想喝碗雞湯,光煲個湯都要耗上好幾個小時,實在是想到就心累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前陣子收到包養之道的邀約,心想熬雞湯可是需要花費2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,這種不含防腐劑可常溫保存,還不佔冰箱空間的雞湯到底能有多好喝?但因為冷凍庫真的沒空間,加上我也變不出也不想變新花樣了,所以決定嚐試看看,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味啊!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包養之道是使用天然食材下去熬煮,沒有添加防腐劑,運用後殺技術瞬間高壓高溫,可常溫保存兩年,食用方便快速加熱2-3分鐘即可上桌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一開箱看到包裝就覺得太貼心,禮盒外還附不織布提袋,好適合送禮。盒子上的包裝更是走文青風,讓我好想被包養唷!(誤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 

雞湯共有黑蒜頭雞湯、當歸麻油雞湯兩種口味,湯頭甜美外,雞肉使用雞腿肉,每包都有4-5塊,肉質又軟嫩,對肉控來說超完美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食用方式超簡便,只要打開包裝加熱5分鐘就有美味雞湯,還可以自己加入蔬菜和麵條,無論是一個人的宵夜或是全家人的一餐都可以輕鬆解決。

 

黑蒜頭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使用雲林在地黑蒜頭和雞腿肉熬煮而成,這個口味我超喜歡,在加熱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黑蒜味,食材真材實料可以看到整顆的黑蒜頭,連雞肉都有4-5塊,份量十足,是連大食量的我都覺得喝完一包太飽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裡面的雞腿肉燉到骨肉分離,超軟嫩,是那種咬下骨頭會化開的口感,肉控如我相當之滿意啊!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黑蒜頭雞湯湯頭相當濃郁,單喝我覺得味道較重,我自己偏好加水稀釋或加入高麗菜一同熬煮,超對味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有時候懶得煮午餐,我就直接煮麵加入高麗菜和雞湯一起熬煮,湯頭會更甜美,搭配上吸滿湯汁的麵條,連孩子都能輕鬆解決一碗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看Mia一大碗吃到剩這麼一點還不放過,就知道有多美味。

 

當歸麻油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用老薑搭配精粹麻油爆香,加上川弓、桂皮、黃耆等數十種中藥下去煮,並使用祖傳秘方當歸酒下去調味,搭配麵線一級棒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每包都有額外附贈一包當歸酒,如果喜歡酒味濃厚的可以在湯滾後上桌前加入,怕酒味太重的則可以在一開始就加入,讓酒精可以在加熱過程中揮發掉一些。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一般市售的麻油雞湯很容易喝到後面很膩口,但這款當歸麻油雞湯喝起來不油膩又有著當歸酒的濃醇香氣,除了滿滿雞腿肉塊還可以看見很多的薑片,補氣之餘還可促進血液循環,超級養身啊!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加個麵就變好吃的當歸麻油雞麵,外公一喝就說這不像市售的麻油雞湯,有濃濃香醇的酒味,問我哪買的,可見其美味啊!

 

包養之道|5分鐘輕鬆上桌美味雞湯

在居家防疫的時期,包養之道超方便,有別於一般市售雞湯,不含防腐劑可常溫保存,還不佔冰箱空間的,免去外出高風險採買食材的麻煩和熬煮時間,只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端上一鍋熱湯,且搭配上不同的配料或主食又有不同的風味,很推薦在家屯個幾包,以備不時之需啊!

 

包養之道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aoyang2020.com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oYangJhihDao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oyang_officia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