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21-3-24 下午10 49 38.jpg

大家在挑選傢俱時,最優先的選擇是什麼呢?我第一個是沙發,我自己是個不重睡眠的人,所以沙發是我平時在家待最久的地方,耍廢癱軟在沙發上是我最放鬆的時刻,疲累時還可以在沙發上小睡片刻,朋友來也可以坐在上面聊天,是我覺得最實用的傢俱啊!

 

相片 2021-3-25 上午12 06 55.jpg

相片 2021-3-15 下午2 55 32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沙發先生家居就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間家居店,他們在北中南都設有體驗館,並且擁有自己的沙發工廠,不必擔心沙發來路不明,品質有保障!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我這次來到的是內湖館,近百坪的體驗館明亮舒適,還有專業親切的人員服務,最棒的是貼心的設有遊戲區,你們說是不是超適合家庭前來?我只能說到這裡挑選沙發的體驗真的很棒。

 

相片 2021-3-24 下午10 50 04.jpg

這次經由服務人員介紹,才知道挑沙發有很多細節要注意,不單單是顏色外型也要注意沙發的深度及高度,這些可是沙發舒適度的關鍵呐!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相片 2021-3-24 下午11 36 45.jpg

如果沙發座位高度過高會讓雙腳懸空,坐著的時候很不舒適,所以我很喜歡有附腳椅或是可以延伸的沙發,像這款柏林沙發椅背和扶手都可以延伸,想怎麼躺都可以自己決定。

 

相片 2021-3-24 下午11 59 24.jpg

想整個人慵懶的靠在沙發上或是當有朋友需要過夜時,這款沙發就超適合的。

 

相片 2021-3-24 下午10 50 56.jpg

薩克斯沙發這款顏色超亮眼,也是舒適的L型沙發,最特別的是椅背採按壓式設計,可以依照需求調整椅背高度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尼可沙發椅背可以前拉調整座位距離,椅腳也可以上掀,我一邊看沙發聽介紹,轉頭就看到父女恩愛的畫面,可見其舒適程度啊!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相片 2021-3-24 下午11 02 29.jpg

像我們全家人的身型都不同,挑選沙發時如果要符合大家的需求真的很難,這時候就需要利用靠枕或椅背輔助坐姿,才能輕鬆舒適地坐在沙發上。像這套柏拉圖沙發可以依照不同身型調整椅背角度的沙發,多段式的設計可以讓全家人都達到最放鬆的角度,躺在上面當馬鈴薯划手機真的太愜意。

沙發角度是我之前完全沒注意的細節,原來當人完整地坐進沙發裡,背部靠在沙發時能輕鬆地自然呼吸,才是最符合的沙發角度,太挺或太斜都會造成緊繃不舒適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謝謝美麗服務人員的示範,座椅也可以拉長延伸,超舒適!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而且兩側椅座一邊設計為收納空間,另一邊設計成邊桌和椅腳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邊桌無論是半夜肚子餓或要用電腦都很剛好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 

鳥巢沙發的發想是源自於日本傳統神社大門之名,椅座邊角特別設計成圓弧狀,搭配椅腳,整個人可以很舒適的躺在上方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這邊也有單售這種邊桌,可以直接卡在沙發底座使用,很適合我們這種長時間打電腦的人啊!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相片 2021-3-15 下午2 56 45.jpg

這邊所有的沙發都可以客製化,試坐後覺得合適可以依照自己所喜愛顏色、材質做更改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像我們有小孩的家庭實在不太適合皮革沙發,我自己就相當喜歡貓抓皮材質加上防滲水設計的材質,孩子不小心打翻水還可以即刻救援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沙發先生家居除了可以選購沙發,也有床墊可以選擇,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有15年保固,100晚試睡的毛毛蟲床墊,這款床墊使天然用乳膠,我覺得軟硬適中。

 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量身訂做客製化沙發|沙發先生家居

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款式真的相當的多,每個人的身型不一,對沙發的需求也不相同,在挑選沙發上軟硬度也是很重要的細節之一,好的沙發需要擁有足夠支撐力及彈性並且軟硬適中,所以建議一定要親自到現場試坐沙發,搭配專業人員的意見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沙發唷!

 

沙發先生家居

官網:https://www.mrsofa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sofa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