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3新罐身-5月.JPG

大家都知道對孩子最好的選擇是母乳,但並非每個媽媽都有足夠的母乳,像我自己就是屬於母乳不夠的體質,所以在小飛時期就選擇了配方奶做搭配,因為之前在新生兒科的工作經驗,加上我們家族遺傳性的過敏基因,我一開始就決定讓寶寶喝水解奶粉。

一般配方奶都是來自於牛(羊)奶蛋白,相較於母乳較容易引起新生兒還未發育完全的腸胃道過敏反應,而水解蛋白是運用特殊的技術,將牛奶的大分子蛋白質,分解成小分子的蛋白質,因而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,變得較好消化吸收。

 

奶粉試喝罐申請|雀巢能恩水解

我挑選的是雀巢能恩水解,因為醫生說他的水解技術可以去掉過敏原,所以在懷孕階段我就先申請了試喝罐(點此申請),僅需付$150可索取試喝罐,而且是直接宅配到府,非常方便。生產時我就直接帶去醫院,剛開始母乳還不夠時就麻煩護理人員先幫忙補充配方奶。

ps:二寶媽、三寶媽、四寶媽…一次生雙胞胎、三胞胎也都可以透過官網直接申請喔~。但請注意:3歲以下寶寶才可以申請,每位寶寶僅限領取一次喔!

若已經申請過試用罐,也可以使用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線上訂購服務,而且全館免運費唷!目前能恩水解3線上購享有優惠快去看看吧!

 

相片 2019-12-18 上午1 06 14.jpg

小飛從出生一路喝到2歲都是喝能恩水解,雖然蠻多人擔心水解的味道寶寶無法接受,但我覺得如果一開始就是給予水解奶粉,寶寶其實喝習慣了就好,不會有挑奶粉的情況發生唷!

 

喜歡我們的朋友,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,隨時有新訊息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